silence

這裡呆沐 腦洞比較奇怪(・ε・;)


日常牢騷/攝影/更新一點都不快

贰 零 壹 捌

八月了 我终于想起了我的lofter密码..

2018的集子做了半年多了 哪也没发 一直丢在电脑里 

突然想到 还是发一下在这里好了


2018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 22岁 刚进社会 做了自己喜欢的职业 这一年成长了很多 也经历了很多 感觉自己一下子也长大了很多~

现在回头看看自己过去的一年 还是有很多的进步der 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哈哈哈 


希望我的每一年都能像2018一样 不懒不拖延 跑起来 过好每一天~


so 就来看看我的2018集子吧(虽然现在再看又觉得以前的手法好嫩好哈哈


>>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sile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